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川将董超又摘一铜 资格赛状态不理想决赛找回来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是残奥会射击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昨日中午结束的R6混合组50米自选步枪卧射SH1比赛中,此前已经有一枚铜牌在手的四川选手董超以689.3环的总成绩拿到这个项目的铜牌。瑞典选手雅各布松夺得自己本届残奥会的第三块金牌,银牌被董超的国家队队友张翠平拿到。

  资格赛不理想 决赛找回来

  在资格赛上,董超发挥不如人意,586环的成绩让他仅列第8位。但是董超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决赛第一枪就打出10.4环,接着10.7、10.6、10.4……董超一步步追赶着对手。最终,董超的稳定发挥使他的成绩定格在689.3环,跃居第三名。

  谈到昨日的发挥,董超表示:“资格赛成绩出来后,我觉得自己肯定与奖牌无缘了,所以打决赛时完全豁出去了,没想到反而发挥了正常水平,这块铜牌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这场决赛也是我在本届残奥会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川军超额完成任务

  拿到R6混合组50米自选步枪卧射SH1项目的铜牌前,董超还拿到R7级50米男子自选步枪3×40SH1的铜牌,这对于第一次参加残奥会、并只参加两个项目的董超来说,无疑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他表示:“能拿两枚铜牌肯定很高兴,而且我还年轻,以后还会有更好的成绩。”董超的教练王萍说:“在资格赛没有打好的情况下,董超能坚持下来,从第八打到第三名,非常不容易。”王萍介绍,董超拿到两枚铜牌已经帮助四川军团在本届残奥会上超额完成任务。据悉,中国代表团本月底要在北京举行残奥会的庆功大会,因此董超庆功大会结束后才会返回成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