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将缺席武汉保级战 朱广沪称已做两手准备

  本报讯(记者 张 喆) 武汉光谷昨天下午抵达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令人意外的是,身为“转会案”主角的李玮峰却没有出现在武汉阵中。据悉,由于参赛资格证暂时未能办妥,李玮峰今天将无法出现在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中。

  本周五下午,武汉光谷俱乐部宣称李玮峰已经正式加盟。周五晚上,武汉光谷飞抵广州,但李玮峰并未随行。武汉光谷表示,李玮峰的转会证明已经传真到中国足协,只要申花方面在此转会证明上签字,李玮峰就会在昨天从上海直接飞到广州和球队会合。

  但直到昨天中午,李玮峰依然没有得到足协关于参赛资格的答复,为此,李玮峰不得不滞留在上海。据武汉媒体透露,实际上直到昨天晚上,武汉和上海两家俱乐部的高层还在就李玮峰转会的一些细则进行磋商,李玮峰的转会还没有最终完成。因此,李玮峰将肯定无缘今天的穗汉之战。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自从担任武汉光谷队主帅后,球队成绩一直没有明显改观,他身上已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此,朱广沪一直力争让李玮峰加盟,但遗憾的是,李玮峰本轮已经无法登场,这让朱广沪有些失落。

  昨天下午,朱广沪带领武汉光谷队在越秀山进行了1个小时训练,其间并没有进行战术性的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就李玮峰未能及时加盟的问题,朱广沪笑说:“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早就做好了李玮峰来和不来的两手准备。这就像广药队一样,现在徐亮受伤缺阵,我想沈指导也要费点脑筋。”

  广州近日持续高温,比武汉当地的天气要热很多。对此朱广沪倒显得很轻松,他说:“我也在这边呆了很长时间,我看广州现在并不是很热嘛!”当然,朱广沪对广药中一队的研究还是很深的,在武汉队出发之前他在谈及广药中一队的时候就明确说过,比赛中一定要对迭戈等几名关键球员进行重点盯防。今日一战,沈祥福和朱广沪两名前国字号教头恐怕还要在越秀山有一番好好的斗法。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