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羊城欲复仇对手 广州左翼瘫痪主场恐遭重创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记者邓鹏伟(发自广州)

  本年度中超联赛首场比赛,武汉队主场对阵广州,本以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升班马广州队却在客场拿下三分,破了新华路“不败”的神话。今天,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开始,处于困境的武汉队自然不会放过拿分、甚至拿三分的机会,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广州左翼“瘫痪”

  谁都没想到,半程过后,升班马广州队会打得如此的好,中超第八的成绩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意料,不过,在对阵武汉队的这场比赛中,广州队将为伤病所头痛:徐亮和卢琳都不能上场。

  徐亮在广州队的地位不言而喻,武汉之战,他就攻入了一粒漂亮的任意球,由于受伤,他将无缘这场比赛;同样因伤缺阵的还有卢琳。两人的缺阵,让广州队左翼彻底“瘫痪”,这对汉军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国足PK国奥

  武汉、广州之战,将是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和国奥主帅沈祥福的对决。

  汉军主场不敌广州的那场比赛,朱广沪还没执掌汉军,可以说不关他的事,但两人的对决,朱广沪是绝对不能输的:国足怎能输给国奥?

  对这场比赛,沈祥福表示:朱广沪的资历比较丰富,应该向他学习;朱广沪则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们绝对不会输,还有可能要赢!“比嘴劲”谁都可以过瘾,但结果则只有一个。

  汉军变阵进攻

  昨天的广州非常闷热,气温高达36度,在一小时的训练中,汉军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从这个态势上看,汉军是想拿三分。

  汉军临来广州前,曾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朱广沪当时就将阵型变成了“4231”,目的是增加前场的人手。还有一点变化就是,鉴于目前锋线太差的现状,朱广沪本场比赛还有可能让李鲲改打前锋,甚至埃门森都有可能冲到前场。“大家都看到了,按以前的搞法,是进不了球的,还不如乱打一气,说不定会有效果呢。”一位球员向记者如此说道。

  一分,或者三分,对汉军来说都是“救命”的“良药”,能否“复仇”,就看汉军的造化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卢琳 | 沈祥福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