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西班牙残奥委主席:水立方是西班牙的“魔方”

    新华社马德里9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方长平)正在北京出席残奥会的西班牙残奥委主席米格尔·卡瓦列达12日感叹,前卫、非凡的北京“水立方”正在变为西班牙队的“魔方”。

    卡瓦列达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水立方”有多项世界纪录被打破,残奥会亦是如此,“水立方”散发着“魔力”。西班牙运动员在那里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至9月11日西班牙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所得的30枚奖牌中,有18枚来自“水立方”。

    他说,其实这些优异成绩并非来自人们所说的“魔力”,而是运动员4年来严格、刻苦、全身心训练的成果。毫无疑问,每一枚挂在他们脖子上的奖牌,都是他们在水中和体育馆度过的漫长时光的结晶。但当你问他们值得不值得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值得。(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