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村动态

残奥村流行“换章运动” 徽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下午,位于残奥村内的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举行了一个特殊的纪念章交换活动。残奥村内,运动员之间交流有时存在语言障碍,但是徽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换徽章也成了村里最流行的活动。

  在交换中心,数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纪念章收藏家将各自的珍藏陈列在展位上。

国际分级师、来自俄罗斯的诺曼·托尔马契夫很满意交换到了一个带有福娃和写有英文“DOCTOR”的徽章,而他收集这类奥运徽章已经40年了。

  澳大利亚的游泳运动员斯蒂芬·奥斯本在各个展位之间走动,“我特别想要一枚挪威代表团的纪念章,因为我的女朋友是挪威人,我想把徽章当作礼物送给她。”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