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我心急我脚痒 恨不得立马到广州助老朱

  本报记者颜燕德广州报道

  李玮峰转会风波看起来已经风平浪静,一切就绪。但在平静的表层下面,却是暗涌不断,大头转会依然危机四伏。昨天下午,记者专程赶往广州,同武汉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见面,并与李玮峰通了电话,详细了解了转会过程的前后细节以及进展情况。

  下午13时26分,记者刚下飞机就在广州白云机场接通了李玮峰的手机,问他是否已经到达广州。电话那头,李玮峰无奈的口气表明了他也很着急:“我现在还在昨晚接你电话的地方接你这个电话,在上海等俱乐部的正式文本通知呐。没有俱乐部和足协的确定函,广州、武汉我是哪儿都没法去啊!”

  他说,自己也很希望能在广州打上比赛,“我也想为朱导出点力啊。我也跟了朱指导十几年了,无论是感情上还是在技战术方面,他是最了解我的。在他手下踢球,我是最毫无后顾之忧的。”

  李玮峰说:“我心里急啊,脚痒啊,恨不得马上飞广州!”从前天下午开始,他就随时准备出发。“我只准备了一个手提包,里面就是两双球鞋和衣物,就差守候在机场候机大厅了。”

  晚上19时38分,朱广沪手机关机,记者再次拨通李玮峰的手机,电话那头他仍然焦急地说:“我还在等消息,要所有手续齐全我才能动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