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无缘亮相广州内幕:申花两点考虑暂不放人

  本报记者颜燕德广州报道

  昨晚20时30分,朱广沪终于传来讯息:申花俱乐部最终未能在12日晚上18时前在双方就李玮峰转会的协议书上盖章。

  “大头铁定不能参加13号在广州对广药队的比赛了,我只有遗憾、遗憾、再遗憾!”朱广沪遗憾地说。

  据传闻,申花最终没能盖章的原因是:他们不愿意李玮峰在广州为武汉光谷队建功立业,全取3分。这样的心态可以解析为:一、如果大头13日亮相广州,申花15日在深圳的客场就会背上心理包袱;二、申花高层一向不愿意输面子,让李玮峰在离深圳咫尺之遥的地方先于申花扬眉吐气。

  据悉,武汉光谷俱乐部颇为理解申花现在的心态。为了在余下的14场比赛中能够看见李玮峰的身影,武汉方面同意了申花允诺中秋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就签字画押的要求。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