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俄美少女决战逸凡 “棋坛库娃”美艳智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在俄罗斯结束的国际象棋(国际象棋新闻,国际象棋说吧)女子世锦赛半决赛加赛快棋中,14岁中国小将侯逸凡(侯逸凡新闻,侯逸凡说吧)2-0击败印度名将科内鲁闯入决赛,她将与俄罗斯棋手科斯坚纽克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

  科斯坚纽克,生于1984年4月23日,有“棋坛库娃”之称。这位女子国际特级大师少年成名,12岁获得女子世界少年冠军。随后的道路也是一帆风顺:17岁获得欧洲女子快棋赛冠军,2001年世锦赛亚军,2002年国际象棋奥林匹克赛女子团体赛亚军,2005年获得全俄女子国际象棋冠军。

  科斯坚纽克天生丽质,而且她的美有强烈的可塑性,想清纯就清纯,想妖娆就妖娆,戴上金丝边眼镜,她是西装领带的俏公子;身着粉红色套裙,她是妩媚可爱的美少女……这组图中包括著名摄影师P.-W.亨利为她拍摄的写真,以及她在代言国象、比赛照片。棋盘前的科斯坚纽克完美地诠释了智慧美女的含义。

(责任编辑:朱蔚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