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自救从越秀山开始 朱广沪:至少需保平争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突然的变故让老朱有些无奈

  金报广州9月1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二循环的较量,武汉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广药中一队。“这场比赛我们首先保证不输,然后还要争取赢球!”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保级的压力已经让汉军主教练朱广沪没有退路,少有地喊出了破釜沉舟的口号。

  武汉队与广州队在中甲时就是多年的难兄难弟,如今再次相逢,已是中超三年级的武汉队在保级线上苦苦挣扎,而一年级的广药队却正春风得意。
“我们仔细研究了广州队的比赛录像,发现这支队伍虽然进攻很有特点,但防守中的弱点也同样明显。”尽管汉军自身境况不佳,但朱广沪似乎对从这里带分回去信心十足,并表示自己已经找准了广州队的“七寸”,“广州队的最大软肋就是他们在由攻转守时,在两个肋部存在致命的缺陷。这,将是我们取得突破的地方。”朱广沪如此底气十足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在抵达广州后获悉广州队队长徐亮和卢琳都因伤无缘明日的比赛,而他们俩的任意球功夫,正是朱广沪此前所担忧的。

  找出对手的问题,是打好比赛的必要条件,而非充要条件。在下午的适应训练中,武汉队所表现出的状态,却难如朱广沪所说的那样让人自信。在广州高达三十五六摄氏度的高温下,汉军队员普遍有些打不起精神,无论是射门训练还是防守训练,情况都难言理想。

  除了队员状态外,李玮锋不能如期出现在明日的比赛中,或许也将带来负面影响。在本周的训练中,武汉队有相当一部分技战术内容是按照四后卫战术来设计的,其目的就是为李玮锋到来之后所做的准备。尽管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事先就做好了两手准备,但能否将影响降到最低,恐怕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