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细节”卡住李玮锋 大头救急武汉需解决一难题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广州9月1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广州之行,汉军带来了一件44号球衣,原计划这个号码将出现在明日同广州一战中。没料到的是,转会合同中一个“细节”的裂变,使得这件球衣的主人——李玮锋和武汉队之间凭空生出一条鸿沟,“大头”出现在明日比赛中的希望也成为泡影。


  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宣布和申花俱乐部就李玮锋转会价格达成一致,就等着申花传来合同签字盖章,然后办理李玮锋的参赛手续。昨晚,武汉俱乐部收到对方的传真,但在细节问题上还需要确认,签字延后。到今天下午,记者得到惊人的消息:这事不仅未画上句号,甚至可能出现大的变故。

  是什么问题让这本就一波三折的转会案波澜再起?经多方了解,记者终于得到了确切的消息,问题就出在申花传真给武汉的协议中,而且也确实是一个“细节问题”。在这项协议里,申花对双方此前谈妥的转会价格表示了认同,在付款方式上却出人意料地作出了武汉俱乐部很难接受的要求。

  对这样一个“细节”,记者请业内人士专门进行了解读。这位人士表示,申花方面所提出的付款要求可以说明显地违反财务制度,如果照此付款,武汉俱乐部将承担很大的风险,“这件事情对整个转会来说可能是个细节,但从财务制度上来说,这是个很大、很严肃的事情。”这位人士还分析说,不论是朱骏还是申花俱乐部,不可能不了解这样的财务制度,他们如果坚持这样的做法,那么只能说明他们做成这笔转会生意的诚意有问题。

  “现在是次要矛盾变成主要矛盾,结果如何真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李玮锋明天的比赛是肯定打不了的。”对这一意外,俱乐部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也颇感无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