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国乒球赛正赛第二日 王励勤许昕上演德比大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精彩的对话将不断涌现。男单第二轮就将上演两名上海球员许昕和王励勤之间的较量。

而女单方面,国乒目前最好的削球手范瑛将挑战如日中天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

  男单次轮 上海德比提前上演

  许昕VS王励勤,这将是男单第二轮最惹人关注的焦点。2008年以来大力的状态有所下滑,面对小师弟的冲击,大力能拿出怎样的状态令人期待。

  女单次轮 精彩尽在下半区

  范瑛与冯天薇之间的对话,是女单第二轮最值得我们一看的。走出了恋爱阴影的范瑛,这两年逐渐开始获得一些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22岁的她近来表现相当活跃,希望她能提前将冯天薇淘汰出局,让冯天薇知道国乒能赢她的人其实很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