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儿子发帖为父辩护 辩解:我爸爸是个好人

  本报讯在中国足球跌入最低谷的时刻,足协的常务副主席谢亚龙也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谢亚龙”这个名字都饱受抨击,8月21日和31日,一位自称是谢亚龙之子谢天竞的网友,两度在百度谢亚龙贴吧里发帖为谢亚龙辩护,两则帖子的内容以及真伪也引起了球迷、网友的热烈讨论。
帖子内容如下:帮爸爸说句话。我爸爸是个好人!我爸爸工资很低而且还承受很大压力。我爸爸也想过辞职,但是现行的体制不允许他这么做。请你们不要把一群人的错误都怪罪在一个人身上。我不否认我爸爸是需要负很大的责任。谁不愿意搞好中国足球,请给我爸爸一点时间吧。也请大家继续支持中国足球。谢亚龙之子谢天竞笔作者:谢天竞2008-8-2113:18请你们不要再骂我爸爸了!希望你们不要只怪罪他一个人。他的压力已经够大了。每个人都想搞好中国足球。也许你们说他不够内行。但是真正能做好的又有几个呢。希望大家不要再骂了。请大家支持足球!谢亚龙之子谢天竞笔作者:谢天竞2008-8-3119:58尽管帖子中洋溢着的那股浓浓的父子情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理解,但更多网友认为这样的辩解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一个好父亲并不能与一个成功的足球管理者划等号”,谢亚龙就是该骂。据了解,谢亚龙的确有个名叫谢天竞的儿子,今年15岁,之前在北京人大附中就读初中,目前已经升入高一。通过互联网,记者还在人大附中的贴吧中发现,有同学曾经发帖子向谢天竞示爱。从不少的回帖中可以看出,谢天竞是个比较招人喜欢的阳光型小男生,思想比较成熟,在学校是小有名气的辩论高手。从这篇帖子的内容来看,有人冒充谢天竞发言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也有人认为此帖纯属网友恶搞。(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