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跳远F12级决赛:朗恩霍芬破残奥会纪录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跳远F12级决赛中,南非选手希尔顿-朗恩霍芬以7米31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

沙特选手乌萨马-尚基提和阿塞拜疆选手奥列格-帕纽京分获银牌和铜牌,他们的成绩都是7米06。

  南非选手朗恩霍芬今天状态不错,有四跳在7米以上,前三跳第10位出场的他分别跳出6米91、7米00和7米10的成绩。在后三跳中,虽然最后一跳失败了,但他的第四跳和第五跳分别跳出了7米31和7米10的成绩,最终他凭借第四跳的7米31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沙特选手尚基提前三跳第8位出场,第二跳失败,另外两跳分别跳出6米94和6米77。后三跳,他发挥稳定,分别跳出6米98、7米05和7米06的成绩。最终他以最后一跳的7米06获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卫冕冠军阿塞拜疆选手帕纽京的六跳成绩均成功,分别是7米03、5米99、7米06、7米04、6米96和6米79,虽然他和尚基提的成绩都是7米06,但是由于他超风速0.6,而尚基提超风速0.3,从而遗憾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