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弟媳张犁现场观战 发29条短信“直播”李端卫冕

  “哥哥已经获得了金牌!现在全场沸腾了。 ”昨日中午12时46分,这条短信出现在李端的爱人小戚的手机里,“13米71,新的世界纪录! 10年的世界纪录破了!”紧跟一条短信传了过来。沈阳军区体工队俱乐部里面霎时也沸腾了。

  上午9时许,沈阳军区体工队俱乐部的二楼会议室里就坐满了人。面前巨大的背投彩电上,正直播着残奥会的比赛。体工队将李端的母亲龙阿姨和他的爱人小戚请到了队里准备与大家一起看比赛。

  上午10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开始转播美国对波兰的轮椅排球比赛,会议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到李端比赛的时候,排球能播完吗? ”

  10时20分,小戚的手机响了,“已经入场了,坐在沙坑旁边,正热身呢!”小戚大声说。原来,李端的弟媳张犁现场观战,因为电视没有直播,妯娌两个开始用短信“直播”比赛,“她答应我了,‘直播’一定及时、准确。 ”“第一跳12米27,排第二,比第一的差1厘米。 ”“第二跳13米33,打破他自己的残奥会纪录了,排名第一。 ”“哎呀,第三跳跑歪了,犯规了。 ”……随着一条条短信发过来,龙阿姨和小戚的表情时而紧张时而激动。“我们想知道他比赛的过程,但是没直播,看不着,心里始终悬着。不过我对他有信心,就凭第二跳也够了。而他属于那种越到大赛越有劲的运动员,他训练时就有破世界纪录的水平。 ”龙阿姨表示。

  29条短信,当李端夺冠的消息传来,小戚再也抑制不住泪水。此刻,体工队院内响起了火爆的鞭炮声…… 记者 隋冠卓/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