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争冠保级冰火两重天 陕鲁激情对话辽川暗战

  中超联赛在中秋佳节之际进入第二循环,二度相遇,各队实力已经暴露,争冠保级的形势也渐趋明朗,其中陕西对山东的争冠对话、广州对武汉和辽宁对成都的保级大战都不容错过。

  榜首大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陕西34分排名第一,鲁能32分排名第二,因此本场比赛是完全意义上的榜首大战,谁若获胜也许就将撞破天机,极有可能是登上冠军宝座之队。

  上一场陕西对阵浙江,主裁判孙葆洁在伤停补时阶段罚下了主队外援隆尼,虽然这张红牌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结果,但是陕西方面的反应却出奇的强烈,原因当然与隆尼本轮缺阵有关。其实山东鲁能队并不害怕像维森特那样的强力射手,真正让图拔头疼的是隆尼那样的有技术、有速度、有冲击力的前锋,而现在隆尼吃到4张黄牌无法出战,这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无异于一个喜讯,至少球迷不用再为鲁能中卫的转身慢、速度慢担心。

  保级大战

  广州对武汉的比赛是前任国奥队主帅沈祥福和前任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一场较量。李玮峰转会一波三折,最终成就了武汉,在保级节骨眼上,能够得到国字号队长相助,无疑是雪中送炭。但大头周末出场的几率并不大。

  辽宁与成都再次相遇,很多人依然记得揭幕战时辽宁队被裁判吹掉的致胜一球。此番再次交手,正处于上升期的辽宁队显然不会错过拿3分的机会,而此时的3分对于保级区的辽宁队来说远比揭幕战的胜利更有意义。值得注意的是,成都谢联队已经10轮不胜,他们面临的保级压力并不比辽宁队小,如果本场比赛输球,他们就将被彻底的拖入保级圈。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