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中超元年形势大好 感受世界水平邀拜仁过招

  中国足球目前正处于最萧条时期,但在江苏,虽然还没有将中超的准入证拿到手,江苏舜天已经感受到了下赛季登上中超后的阳光明媚。昨天,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江苏舜天签订了赞助合同,而这也拉开了江苏舜天中超元年的赞助商抢购大戏。
相比其他中超俱乐部青黄不接的状况,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在谈到下赛季的赞助情况时说道:江苏足球的天空绝对是阳光明媚。

  赞助商说漏嘴 10·18举行冲超庆典

  昨天下午,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李东杰女士代表公司与舜天签署了赞助合同。而这家公司也很可能是舜天中超元年第一家赞助公司。还未踏上中超路,江苏舜天就招来了如此雄厚的公司,江苏足球的潜力可见一斑。而李东杰女士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无心说出了舜天俱乐部预定的冲超日期:与本报之前预计的10月18日完全吻合。在回答将会有什么奖励吸引球迷时,李女士说:“10月18日,舜天冲超的那天,我们将拿出两张南京至德国的来回飞机票,抽给幸运球迷。”而听到这个消息,球迷们欢声雷动。令他们最高兴的并不是有机会抽到机票,而是舜天将冲超地点定在主场,这才是球迷们最满意的答案。不过,对于具体冲超日期,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和主教练裴恩才都表示,这样的日期事先很难准确预定。龚建人告诉记者:“虽然冲超在望,但我们还是要以平常心对待。球迷希望我们能把冲超放在主场,但在客场赢球就冲超的情况下,舜天也绝不会故意输球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一定会在主场搞一个庆典,好好庆祝我们冲超成功。”

  选择中超赞助 200万就能进董事会

  汉莎航空公司只是第一家,而对于明年中超赞助商选择上,舜天俱乐部有着自己的打算。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目前,想要赞助舜天的企业非常多,而且实力都非常雄厚。很多企业甚至问我,要怎么样才能进入舜天俱乐部的董事会啊。我和他们开玩笑说,带上一张200万以上的支票,你就有机会进入舜天俱乐部董事会。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目前我们的招商形势真的非常好。中国足球处于非常不景气的阶段,但江苏这里恰恰相反。在整体阴云密布的情况下,江苏足球的天空则是阳光明媚。”

  感受世界水平 舜天邀约拜仁过招

  对于舜天俱乐部来说,明年的中超形势一片大好,但俱乐部还是在努力寻求海外支援,签约汉莎航空就是举措之一。汉莎航空是德国足协以及拜仁慕尼黑队的主赞助商,舜天和这家公司签约,更是看重他们拥有的足球资源。据舜天俱乐部介绍,舜天将在商业比赛、球员引进等方面向汉莎公司寻求支援。而汉莎公司也非常乐意促成这样的足球交流。明年拜仁很可能来华比赛,对手当然是公司的赞助球队江苏舜天队。而在人才交流方面,公司也乐意帮助舜天俱乐部选择满意合适的外援,并将江苏出现的有潜力小球员送到德国接受高水平训练。未雨绸缪,舜天俱乐部在一只脚踏入中超门槛的时候已经开始谋划明年的中超赛季了。本报记者张 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 李东杰 | 龚建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