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陪护妻子宋振瑜将缺阵 亚泰金德国门对决被推迟

  本报讯 亚泰上轮能够逼平辽足,国脚宗垒功不可没,他的高接抵挡完全展现了国脚的水平。在国家队中,宗垒在世界杯预选赛前几场比赛中也一直作为首发出场,但因表现一般沦为替补,而在国家队取代宗垒成为主力的则正是效力长沙金德队的门将宋振瑜,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也本应是两位国门之间的直接对话,然而,由于上一轮在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守门员宋振瑜被对方前锋杨林踢伤,因此宋振瑜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来到长春,本场比赛也无法出场。

记者了解到,宋振瑜目前正在北京疗养,而他的妻子最近又做了一个大手术,陪护成了这位国门近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本场比赛金德队将由石笑天首发出场,这也让一场国门对决不得不“难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