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郑智十大危急时刻 屡屡化险为夷皆因改特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周末,已经确定暂时留在查尔顿的郑智将有可能迎来08-09赛季的首秀。虽然主帅帕杜一再表示郑智依然是球队本赛季计划当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口口声声称,“郑智应该已经准备好了和球队一起并肩作战,他的回归将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相信不久ZZ将会出现在比赛的名单中,他将是球队本赛季计划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但是,明眼人已经发现,中国ZZ已经不再是鳕鱼中场不可。或缺的PLAYMAKER;如今他只能从替补开始,在与多位中场球员的竞争中,力争胜出。

  郑智在度过了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后,又将面对新的困境。不过,从当初租借查尔顿开始,郑智似乎就一直在生活在“危机四伏”中,各式各样的困难屡屡阻碍中国ZZ在英伦的发展,不过大部分时候郑智总是能够化险为夷。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郑智的危急时刻。

  一、言论惹风波

  06-07赛季后半段,郑智租借至为保级苦苦而战的查尔顿。自从在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上演“一球成名”后,郑智便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不过由于之前“欠债过多”,查尔顿球员尽管十分努力,但是依然深陷降级区无法自拔。在保级的最后关头,《天空体育》以“郑智将放弃查尔顿”为标题,披露了郑智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的一番话,当国内的媒体问及查尔顿降级与否和郑智留洋前景的关系时,郑智明确表示,“如果球队降级,将不会继续留在查尔顿,自己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在英超征战的能力。”

  此话一出,多家英国媒体纷纷发文认为郑智的话不合时宜,球队在保级的紧要关头,自己却大谈来年的去留问题。有的媒体还将郑智的这番言论联系到主教练帕杜的态度,由于之前郑智曾经表示将和球队共同战斗到底,现在突然态度转变,令主教练帕杜非常的震怒。郑智也因此丢掉了连续6轮的首发位置。

  不过后来,经证实这其实只是郑智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关于其去留问题的回答,只不过郑智这个“实话实说”在英国媒体那里却被曲解了,尽管郑智后来也作出了解释,“如果大家支持我郑智,请支持我打好比赛帮助查尔顿保级。至于威胁查尔顿的说法,我从没说过。我已经开始喜欢这支球队了,你会威胁你爱的人吗?”。

  态度决定一切,一方面郑智的“认错”态度端正,训练场上的表现也很好,再加上查尔顿前场急需人手,郑智又回到了主力阵容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