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夜战杭州疑遇台风 "下半场"开哨西湖有风景

  新报讯 如果将全年的联赛比做90分钟的一场比赛,今晚的第16轮则将吹响下半场的“开场哨”。天津队此次杭州之行,不仅遇到了大批到杭州旅游的天津球迷,而且还有可能遇上我国今年的第13号强台风“森拉克”,这也许是比绿城十轮不败更为可怕的。

  天津队昨天早上7:40便乘坐飞机奔赴杭州,由于班机时间太早,队员们本打算一上飞机就睡个回笼觉,没想到却遇到了大批同机去杭州旅游的天津球迷,热情的天津球迷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不断地找队员们签名留影,使得机舱中秩序略显混乱,对于极个别登机后迅速睡去的队员,球迷没有去打扰,除此之外,场面颇像一场见面会。

  除了遇见了老乡,天津队此次杭州之行还有可能遭遇我国今年第13号强台风“森拉克”。据悉,此次台风“橙色预警”的主角“森拉克”很可能在今天晚上进入东海南部海面,逐渐向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届时浙江将普遍刮起8-10级大风,并伴有强降雨。对于今天比赛时可能遭遇的恶劣天气,主教练左树声并没有作过多的评论。因为在昨天踩场时,杭州的天空虽然阴沉,天气也非常闷热,但至少还没有台风将来的迹象,但愿今天天津队不会和“森拉克”碰面。

  另外,在昨天例行的踩场训练中,浙江绿城不知何故多次改变踩场时间,从6点改至7点,最后干脆取消了,是故作神秘还是真有秘密武器,我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