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阎嵩停赛周穗安称可惜 赢下天津就是最爽中秋礼

  本报讯 这个周日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对于浙江绿城俱乐部上上下下来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似乎应该感谢一下主教练周穗安,自从他中途接手以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绿城呈现出一种良好态势,目前联赛排名第六的浙江绿城成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黑马。

  “中秋节啊,我们还没顾得上想怎么过呢,全队上上下下心思都放在备战上。”显然,对于家人不在身边的周穗安来说,最好的节日礼物就是今天晚上主场战胜天津泰达,这个比队员送什么礼物都强。

  不过,目前排名第五的天津泰达显然并不是软柿子,联赛首轮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就曾经0∶4惨败于对手,被浇了一盆凉水。周穗安说,天津泰达的国内球员大都有国字号的经历,三个外援实力也相当不俗,不光是今年联赛首轮,去年中超联赛浙江绿城就曾在主客场两次负于对手,可见对手是多么难缠。

  此外,对绿城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主力前卫阎嵩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最近几轮阎嵩状态相当不错,上轮客场对阵陕西他就贡献了两次助攻,也正因为如此,周穗安直说“可惜”。不过,周穗安说不会因为阎嵩的缺阵改变打法,至于小将及兴华是否能顶替阎嵩的位置首发,他表示还需要看情况。

  当然,对于绿城来说也有一个利好的消息——天津泰达的王霄和外援路易斯依然无法上场。如果绿城能克服后防不稳的毛病,中前场的卡利姆和奥托,甚至蔡楚川都有反击得分的能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