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1500米T11级预赛结束 张振小组第1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丁淑丁) 北京残奥会今天进入第六天的角逐,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500米T11级预赛中,中国选手张振以4分14秒85的成绩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在第一轮第1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振在第一圈结束时以1分08秒16保持领先位置,第二圈时,巴西选手卡洛斯·巴尔托·席尔瓦赶超,即时成绩为2分19秒99,张振在最后一圈发力,跑过1200米时,继续以3分27秒98领先,并将领先的位置保持到了最后。

巴西选手席尔瓦以4分16秒29取得了他的赛季最好成绩。

  按照比赛规则,男子1500米T11级预赛分三个小组进行,取每组第一名和顺次3名成绩最高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9月15日18点45分在鸟巢举行。(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