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丹麦锁定半决赛席位 坦承中国难打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 今天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丹麦以3比2拿下了自己的最后一场预赛。成功晋级半决赛。

  巴西队因拥有本队进球最多的队员安娜·卡罗琳娜·库斯托迪奥而实力强劲。但这员虎将却因伤没能参加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过,开场还是由巴西队员阿德里安娜·利诺的首次打门为整场比赛打入了第一个进球。上半场吕克·韦德斯泰兹(丹麦)独进两球,帮助丹麦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下半场韦德斯泰兹打入自己的第三个进球,克劳迪娅·阿莫林(巴西)也为巴西打入一球。比赛最后结果为丹麦以3比2战胜巴西,闯入半决赛。

  赛后丹麦队员卡米拉·吕丁接受了采访。她说:“确实很不容易,你不知道,你必须这样。中国队是最难打的。昨天我们和中国队打成0-0平,和其他队相比,这是最好的结果(中国队目前5胜1平),所以我对此真的很高兴。你必须把精力集中在打好整场比赛上。你要有好的防守,然后才能控制比赛局面。这真的很重要。对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是我最喜欢的。瑞典队也是一支斯堪的纳维亚球队(和我们一样)。所以我们彼此非常了解,那真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西教练迭戈·贡萨尔维斯·科莱特斯也同时接受了采访。他说:“比赛的成败靠的是细节。我们的对手获得了一些罚球。西莫内·席尔瓦是我们队关键人物,也是最有经验的。(但是)我也想给其他队员比赛的机会。缺席半决赛没有使我失望,事实上,我很高兴。因为残奥会对我们巴西队来说,是一次很有价值的经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