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 布朗夺金日本选手摘银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今天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英国选手丹妮尔·布朗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112-98战胜了日本的神谷千惠子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日本选手摘得银牌。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英国的丹妮尔·布朗113-107的成绩战胜了英国的梅尔·克拉克,并刷新了残奥会纪录。

日本的神谷千惠子也以106-104战胜了土耳其的居尔宾·苏,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丹妮尔·布朗发挥出色以112-98轻松战胜了神谷千惠子,获得冠军。神谷千惠子获得银牌。

  今天还举行了女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的铜牌赛,英国的梅尔·克拉克以113-109的成绩战胜了土耳其的居尔宾·苏,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