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 中国高芳霞摘得银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 卡卡)今日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决赛中,中国选手高芳霞以92比103不敌韩国选手李花淑,获得银牌。李花淑获得金牌。

  来自山西的高芳霞今年26岁,在本届残奥会的反曲弓站姿比赛中,她战胜希腊选手安娜·齐卡,成为此项目唯一一个闯入4强的中国选手,此后,她又在半决赛中力克波兰选手玛乌戈热塔·奥莱尼克晋级决赛。

而李花淑先后战胜了荷兰选手埃莉亚内·萨尔登-奥滕和琳賽·卡迈克尔晋级决赛。

  今天的决赛李花淑状态更好过高芳霞,前三支箭,前者打出了25环,而后者则是24环。接下来,领先的李花淑六箭中凭借1个10和4个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环。最后三支箭,金牌归属几乎没有了悬念,不过高芳霞仍旧认真完成了比赛,最终以11环之差不敌李花淑,获得银牌。

  李花淑获得金牌;美国选手琳赛·卡迈克尔获得铜牌。(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