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历数郑智十大危急时刻 屡化险为夷改特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二、与查尔顿暂时“分手”

  郑智虽然在英超得到了12场比赛的锻炼,并贡献了1个进球2个助攻,但是查尔顿依然还是在那个赛季不幸降级。郑智租借期满后回到了山东鲁能泰山。之后的那个夏天,鳕鱼阵中的英格兰边缘国脚卢克•扬去了米德尔斯堡;锋线主将达伦•本特在和多支英超球队“眉来眼去”之后,和托特纳姆热刺定下终身;丹麦快马罗梅达尔远走荷兰阿贾克斯;门将卡森和中场宋都因为租借期满回归各自的母队利物浦、阿森纳。

  为了能够得到自己十分欣赏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帕杜想尽一切办法,他曾一再表示,“我一直非常欣赏ZZ,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查尔顿的几个月里,他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他有实力。”不过,帕杜的努力没有成功,由于两家俱乐部在经济方面的不一致让谈判无法达成共识,查尔顿俱乐部只好宣布放弃。

  不过在慎重考虑并经过多方努力后,郑智还是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9日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查尔顿。随着正式加盟鳕鱼,郑智也开始了自己在查尔顿的第二段经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