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五人制足球巴西战胜英国 英国输球输人祸不单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巴西队凭借良好的防守和凌厉的攻势屡屡进球,再加上英国球员贾迈勒·马克苏德·艾哈迈德再第16分钟时的一个乌龙球,巴西队最终以5-0战胜英国。

  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英国队先以2-1胜韩国队,又分别以0-3和1-3败给中国和西班牙,三场比赛积三分。 巴西队目前为止一球未失,战绩两胜(韩国、西班牙)一平(0-0平阿根廷)。英国选手戴维·克拉克、乔纳森·皮尤和乔恩·格里宾在同巴西队的比赛中如果再次犯规,将缺席下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

  巴西的中锋球员若昂·巴蒂斯塔·席尔瓦在开场一分钟的时候就为巴西队贡献了第一个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巴西另一名中锋米扎埃尔·奥利韦拉就再进一球,把比分改写成2-0,四分钟后英国队前队长贾迈勒·马克苏德·艾哈迈德不小心把球推进了自己的球门,乌龙球不但没有遏制巴西队凌厉的攻势还白白送对方一球,比分为3-0,随后巴西队替补上场的中锋里卡多·阿尔维斯分别在24和26分钟的时候为巴西队再贡献两球,最终巴西队以5-0大比分领先英国结束战斗。

  纵观全场,巴西队射门次数达到了39次并且21次射正球门,而英国队只有10次射门6次射正。英国球员戴维·克拉克在本场比赛中领到自己的第二张黄牌,将不会出现在下一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