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糟糕国足拖累中国形象 日本成2010世界杯替代国

    搜狐体育讯 由于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举办国家南非国内治安状态一直恶化,且包括场地、交通等相互设施建设速度缓慢,因此,国际足联也不断地放口风,若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还无法在短期内实现基本面彻底好转的话,将会另起炉灶,由其它国家主办2010年世界杯,这次显然不是说说而已,国际足联显然已经在私底下活动,以防万一。

  按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国际足联官员也都身临其境看在眼里,嘴上跟抹了油一样不住猛夸,中国举办大型体育比赛的组织能力和现代化场馆都是一流的,完全具备了举办世界杯的条件。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真遇到天上掉馅饼的时候,国际足联并没有打算分给中国一块,而是一直叫嚣着与我们争办2018年世界杯的日本人眉来眼去,据称日本方面已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打探函,国际足联其实对我们并不信任暴露无遗,当然我们被忽悠想来也不是第一次了。

  日本人可以用狂喜不已来形容此时的心情。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国际足联已于本月11日非正式向包括日本在内的3个国家打探一旦南非政局混乱、设施无法按照要求提前完成的话,日本等3个国家将临时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成为举办2010年世界杯的候选国家。日本人在接收国际足联抛来的媚眼之后,足协掌门人犬饲基昭几乎是不假思索地与足协一帮官员开会,立马决定加入争办2010年世界杯的行列之中,在当天的晚上就回复国际足联方面,日本方面已经时刻准备着,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接过飞来的“馅饼”。

  其实国际足联更改比赛地点早有先例,早年1986年世界杯举办地应是南美的哥伦比亚,正是因为当地的治安条件不断恶化、国内政局不稳,最终国际足联才临时于1983年5月才决定把比赛地中途更改为墨西哥。目前南非的社会问题依然相当严重,约翰内斯堡被称为世界犯罪之都,南非的杀人事件率是日本的35倍、美国的7倍,情况相当不妙,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的足联官员也多次发出警告,准备移地举办世界杯。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让世界体坛重新认识了中国,包括布拉特在内的国际足联也多次高度评价足球比赛的组织能力,但说归说,我们只把好听的不住放大,但对于这些老外打心眼里如何评价我们举办世界级大赛的真实心里话却无法探知,尤其是如世界杯足球赛这样的国际大赛的能力和条件更是知之堪少,所以当好事从天而降时,我们却被排斥在外,成为可有可无的局外人,且不说世界杯这样诱人的大赛,就是让已经彻底与2010年世界杯绝缘的中国足球从地狱到天堂,也意外幸福一把也是天大的好事,可国际足联显然并不愿意给我们这个机会。(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