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200米金牌得主王芳:注意技术细节成绩提高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 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女子200米T36级决赛结束后,金牌得主王芳(中国)接受了采访。

  王芳说:“获得金牌我很兴奋,因为我参加的是在我的祖国召开的残奥会。我的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的比赛。

我想谢谢我的教练和我的引导员,并祝愿我的家人中秋节快乐。我站在起跑线前的时候,只想着一些技术细节。在最后100米,我想加速,但是失败了。我的身体有点僵硬。和雅典残奥会相比完全不同。本次比赛,我更兴奋。但是成绩出乎了我的意料。”

  银牌获得者克劳迪娅·尼科莱齐克 (德国)也同时接受了采访:“我在比赛中取得了我的个人最好成绩。王芳是我的竞争对手,她今天跑的太快了,我想我和她之间还有差距。今天的比赛中,我完全没有战胜她的机会。”

  铜牌获得者黑兹尔·辛普森(英国)对记者说:“我试着不去想中国选手王芳。她太优秀了,远远跑在前面,我只是想专心于我的比赛。我的起步不是很好,所以我在最后直道冲刺的时候拼尽了全力。能拿到铜牌我很满意,在来到这里参加比赛之前,我就想,获得什么奖牌都可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