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罗比高调首训求战蓝军 休斯:他是曼城的坎通纳

    搜狐体育讯 虽然罗比尼奥在周中返回了南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是《每日邮报》透露长途跋涉并没有对巴西人造成任何影响,他在返回曼彻斯特之后随即进行了自己加盟曼城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并且有可能出现在对阵切尔西的焦点战役当中。

  在上周日以及本周三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罗比尼奥都提满了90分钟,并且与曼城队友艾拉诺、若以及帕布洛-萨巴雷塔乘坐私人飞机在周四回到英国。几个小时之后,罗比尼奥就出现在了曼城的训练基地,频频向场边的球迷和摄影记者竖起大拇指致意。主教练马克-休斯会首先评估他的身体状况,然后才会决定他是否能够参加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不过罗比尼奥求战心切,尤其是在面对切尔西的时候。巴西人曾经一度被公认为已经是蓝军的囊中之物,不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罗比尼奥却出人意料的加盟了曼城,并且创下了英超的转会费纪录。“十天前我在伦敦和他碰了头,罗比尼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已经等不及要和切尔西过招了,这是一个好现象。”马克-休斯透露道。

  “当你手下拥有罗比尼奥这样的球员时,那么队内的其他成员的水平也会自然而然的提高,这在足球场上是很常见的事情。这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了很多,因为球员们都会自己给自己上量,他么希望证明自己配得上这支全英格兰最好的球队。”

  此外,作为曼联名宿的马克-休斯罗比尼奥可以在曼城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就像曼联国王坎通纳一样。“就这一点来说,罗比尼奥与坎通纳有很多相似之处。当他初到曼联之时,他的技术就立刻让我们瞠目结舌。坎通纳令比赛变得简单起来,他总是能够在场上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是一名顶级球员的标志。”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坎通纳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