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点球射飞 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韩国0-2负阿根廷

  华奥星空9月13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第4轮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B场进行,结果阿根廷队以2:0战胜了韩国队。

  此前三战皆败的韩国队在实力上和阿根廷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所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场上局面就几乎完全被阿根廷队占据。

第9分钟,阿根廷队7号球员伊万接到队友妙传后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球应声入网,阿根廷队以1:0领先。

  此后,韩国队球员加强了拼抢,使得阿根廷队的队员不是特别适应。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后半段没有得到什么必进球的机会,几脚射门要么被对方门将没收,要么偏出门外,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

  第27分钟,阿根廷队4号犯规,韩国队获得了点球机会。10号站在罚球点前一脚将球射飞,全场观众一声叹息,10号也是懊恼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球门球开出后几秒钟,韩国队8号严重受伤被抬出场外,教练员不得不用16号将其换下。

  第28分钟,韩国队16号拉拽阿根廷队8号,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第35分钟,韩国队11号和阿根廷队员撞到一起,裁判判罚其犯规并出示了黄牌。

  第41分钟,有“盲人马拉多纳”之称的阿根廷队5号西尔维奥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带球突破,一脚劲射却被守门员将球抱在了怀里。第42分钟,韩国14号球员再次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第42分钟,韩国队申请了技术暂停,教练把队员叫到场边面授机宜,希望能在剩下的时间里扳平比分。

  第46分钟,裁判判罚韩国队发角球,这引起了阿根廷队守门员强烈不满。角球发出后,阿根廷队快速断球突入对方半场,韩国队球员犯规,阿根廷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阿根廷队西尔维奥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韩国队球门右上方,阿根廷队2:0领先。

  韩国队主教练对本队这个失球非常不满,因有过激言行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教练席。第48分钟,韩国队守门员手抛球直接抛给对方前锋,可惜韩国队10号踢到了守门员却没有踢到球。1分钟后,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这一次韩国队10号在对方逼抢下不得不带球跑回本方半场。

  第50分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阿根廷队最终以2:0战胜了韩国队,在前4轮的比赛中2胜1平1负积7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3。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