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日本列第七 给年轻队员机会很重要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 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日本队以2比1战胜德国队,实现了两连胜。

  日本队上半场打入两球,第一个进球由队员小宫正江打入,第二个进球由安达阿记子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打入。

此后,日本队一直保持着2比0领先优势,直到德国队员斯特凡妮·舍特勒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德国队在最后时刻奋力一搏,试图将比分扳平,但日本队则尽可能得放慢回球速度,消耗了最后宝贵的几秒钟,并借此稳固了自己的优势。

  日本队最终凭借两场胜利排名第七,德国队没有一场胜利入帐,最终排名第八。

  赛后,德国队员康妮·迪茨接受了采访:“退役没定下来呢。明年我将参加在德国举行的欧洲锦标赛,是否会退役将取决于我们球队的发展。排在最后一名让我感到失望和难过,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输了,这是有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次。谈到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我认为是参加了今年的残奥会。队里的每个人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强,但她,德国队最年轻的选手,16岁的斯韦特拉娜·奥托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而且她将在盲人门球这项运动中继续走下去。北京的一切都很和谐。人们非常友善热情,让我们感觉就像回到家里一样。北京有许多好玩的地方,今天我们会去颐和园。”

  日本队员直井由纪也同时接受了采访:“比赛的胜利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我们需要加强进攻。射门练习将是我们训练的重点。”

  日本队教练池田孝对记者说:“我们的防守可以和任何其他一支世界级球队相媲美。我们需要提高的方面是进攻。我给年纪较小的队员提供了许多机会,以帮助她们积累经验,为将来参赛做准备。浦田理惠的防守技能堪称完美。其他两名选手负责进攻射门,所以她能专注于防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