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北京残奥会演绎不老传奇 科斯马拉参加届残奥会

  你是否能体会到,“年过半百”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意味着什么?是结束,又或许刚刚开始;是挑战,又或许创造传奇。在北京残奥会赛场上,就有这么一群人,足以让你给出掌声。

  不管夺冠与否,只要他们站在残奥会赛场本身就是成功。

肢体上的伤残让他们为自己的人生打开了另一扇窗,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跨越了岁月的阻隔,书写着一个个不老传说。

  是的,我们每个人都会慢慢老去,关键是我们选择如何变老。

  ①莉比·科斯马拉,66岁——从1972年起以运动员的身份连续参加了十届残奥会,是本届残奥会射击比赛中最年长的运动员。

  ②芭布·巴肯,52岁——以4分15秒848的成绩获得北京2008年残奥会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LC3-4/CP3)冠军,成为本届赛会自行车赛场年龄最大的冠军。

  ③张小玲,51岁——连续5届残奥会冠军、连续6届残奥会乒乓球比赛参加者、10枚残奥会金牌获得者、中国残疾人奥运代表团第100枚金牌获得者、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大的运动员。

  ④沃尔夫冈·达贝尼希,50岁——同时报名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LC4级的追逐赛、计时赛和团体竞速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