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中国胜加拿大 四强对阵瑞典有信心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雅典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以0-1输给了中国队,无缘决赛。

  比赛一直进行得紧张激烈,下半时中国队依靠林珊(中国)的一粒进球打破了僵局。

加拿大队曾有一次进球机会,是在裁判判给中国队一个罚球的时候。埃米·艾尔索普(加拿大)的一次射门射偏,使中国队以1-0结束全场比赛。对除中国队以外其他三支决赛队伍美国、瑞典、丹麦的三场平局,使加拿大队失去了争夺三连冠的就会。

  赛后,中国队教练邵宝林和队员林珊接受了采访。

  邵宝林说:“赢了三场比赛后,我们就已经稳进四强了。这场比赛赢输都没有关系,不过,如果赢了加拿大队,我们就会和瑞典队在半决赛中交锋。瑞典队还是比加拿大队更容易打些。他们实力很强,不过队员年龄有些偏大。”

  中国队队员林珊说:“在备战会议上,我们得知可以放松去打这场比赛。加拿大队的的训练可能没有我们的多,不过她们今天的表现还是很好。我们每年训练一、两个月。如果有比赛要打,我们就训练;如果没有,我们就各做各的事。”

  加拿大选手南希·莫林也接受了采访。她说:“我们计划先从一侧进攻,然后再换到另一侧,但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厉害。自开始在加拿大打盲人门球以来,我们通常就是这么站立防守的。我们没有直直站着,而是身体弯下准备拦截对方的球。我认为这比坐姿的速度更快。我们快速扑在地上时会有许多拦截动作。没有这些护具,我们可能会伤到骨头,这些护具并都不影响我们的移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