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正式转会武汉 奔袭广州汇合球队助威朱帅

幻灯:李玮峰现身广州受追捧 人气十足老大风范 视频集锦

视频:大头离开只为有球踢 称仍是中国最好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武汉光谷终于和上海申花将一切手续办妥,李玮峰得到确认之后,立马飞赴广州,和今天下午打比赛的武汉队汇合。

  今天中午,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给李玮峰打去电话,表示他现在已经正式成为武汉队的一员,可以离开上海去球队报到了。得知这一消息,李玮峰马不停蹄地立刻决定前往广州。

  由于时间紧张,李玮峰没有赶上中午12点去广州的飞机,因此只能改签到下午14点10分。据了解,李玮峰不到一岁的女儿也到机场为爸爸送行,大头在机场抱着自己的宝贝女儿显得很开心,面对前来送行的记者,李玮峰也没有任何反映,让他们随意拍摄,配合媒体的采访要求。

  李玮峰表示,他很感谢上海申花俱乐部对他转会的支持,感谢老板朱骏。对于武汉和申花之间经过友好谈判达成一致,李玮峰坦言,“自己非常开心。”最后李玮峰认为,“2006年是吴冀南和吴金贵将自己带到了上海,但没有能够帮助申花夺冠,自己感到十分遗憾。”

  随着李玮峰正式转会武汉,他的家人也将在下周去武汉陪伴李玮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