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许昕坦言占了无机胶水便宜 对新规则有更深体会

  华奥星空上海9月13日电(记者 李旭)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继续进行,男单的一场比赛中,王励勤出人意料地以2-4不敌小将许昕,无缘8强。

  比赛进行得颇富戏剧性,第一局王励勤以11-1的绝对优势获胜。正当人们以为王励勤会轻松赢下比赛时,同样来自上海的许昕开始演出,他以11-4,11-9,12-10连下三成.尽管王励勤以13-11艰难地扳回一局,但仍然无济于事,他以9比11再丢一局,也以2-4输掉了整场比赛。

  与其他选手抱怨不适应国际乒联无机胶水的改革不同,小将许昕坦言正是新规则助其一臂之力。“因为无机胶水的使用让球的速度、力量以及旋转都有了降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自己提高了反拉的成功率。”据了解,相比于主力,许昕等小队员较早地接触、使用无机胶水,因此对于新规则自然也有更深的体会。“当然,能够赢下今天的比赛,王励勤的发挥也不是很好。”许昕补充道。

  作为主管教练,前世界冠军秦志戬对于许昕评价道:“他的手感非常好,具备打球的天赋。目前在力量以及积极性方面还有所欠缺。”许昕和秦志戬的打法十分类似,秦志戬也希望弟子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早日进入国家队主力层。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