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萧彦红:整场比赛都是在跟自己战斗 很满意成绩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决赛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中国选手符洪芝不敌土耳其的吉泽姆·吉里什曼获得银牌,萧彦红战胜日本的中西彩获得铜牌。

赛后,萧彦红和符洪芝接受了采访。

  获得本场比赛铜牌的萧彦红显得十分开心,她说:“我有点爱上自己了(由于自己出色的表现)。在整场比赛中我感觉一直在跟自己战斗。” 虽然带伤上阵,但热爱射箭的萧彦红一上场就几乎忘记了伤痛,她奋力拼搏。她说“在我臀部的位置有铁板,射击的时候会痛。但是我在比赛的过程中忘记了疼痛。”“射箭带给我了很多的快乐,让我更加强壮。” 萧彦红如是说。

  银牌获得者符洪芝对于今天决赛中的表现不是完全满意,她说:“我今天射得不是很好,不如第一天好,力度不够。教练告诉我要再用力些,我也试着去做不过还是失败了。可能经过这几天的比赛,我有点儿太累了。”不过获得了银牌,她依然十分开心,她说:“我很想我妈妈,我要告诉我的家人们我获得了银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