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国乒男双提前包揽冠亚 马琳/王励勤战陈玘/王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了男双半决赛的正争夺,三对进入四强的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有两对杀进决赛。马琳/王励勤以4-1(1-11、11-8、11-2、15-13、11-9)战胜队友马龙/许昕;陈玘/王皓4-0(11-7、13-11、11-9、11-6)击败一对日本组合。这样中国组合就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双冠亚军。

  马琳/王励勤4-1马龙/许昕

  马龙/许昕这对年轻的中国组合,遇到的对手是参加过奥运会团体冠军的马琳/王励勤。马龙/许昕进入比赛的状态非常快,他们迅速就以11-1取得第一局的胜利。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马琳/王励勤立即在第二局展开反击,并以11-8取得胜利,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开始后马琳/王励勤也是率先取得3-0的领先,随后马琳/王励勤非常顺利地以11-2将局分扩大为2-1。第三局开始后,马琳/王励勤先是取得5-0的巨大优势,不过后来马龙/许昕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0-10,随后比分交替上升,老道的马琳/王励勤以15-13将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开始后,两对选手先是激战成5-5,但马琳/王励勤以11-9取得最终的胜利,以4-1击败年轻的队友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陈玘/王皓4-张一博/松平贤二

  陈玘/王皓的半决赛对手,是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第一局开始后陈玘/王皓先取得3-1的领先,最终陈玘/王皓以1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后,陈玘/王皓同样一直占据场面主动,他们在中局阶段取得8-4的领先。随后双方激战成10-10,陈玘/王皓最终还是以13-11取得胜利。双方的较量在第三局达到了白热化,两对选手在中局阶段战成8-8,陈玘/王皓最终11-9继续扩大战果。第四局开始后,陈玘/王皓先是以5-1领先,最终陈玘/王皓11-6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0战胜对方获得参加本次比赛的决赛资格。(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