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美国晋级半决赛 瑞典将全力冲击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女子盲人门球比赛中,美国队以7-4战胜瑞典队,积分锁定第二名,并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丹麦队。

  半场过后美国队就以2-0领先,但她们丢掉了两个罚球,否则还可以领先得更多。

休息过后,阿西娅·米勒(美国)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她的最好水平,打进自己全场比赛5个进球中的4个。瑞典队把比分从1-4逐渐追平,力图赶超美国队。但是,两次导致美国队得分的罚球使瑞典队丢掉了这场比赛。打入3个进球、进球总数达到18个的马林·古斯塔夫松(瑞典)赛后气愤地离开了赛场。

  赛后,美国选手珍·安布鲁斯特接受了采访。她说:“为了迎战瑞典队,我们制定了一个特别的进攻计划,很有效。两个罚球都由阿西娅·米勒(美国)执行,而且都得分了。我们双方都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

  瑞典选手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也接受了采访:“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不遗余力,即使在仅剩下几秒钟时也是如此。但我和队友都出了一些问题。教练认为索菲娅·内斯特伦(瑞典)和马林·古斯塔夫松(瑞典)的投球是我们的优势。但这要看是什么对手,以及比赛实际需要什么样的投球。 我们将全力冲击,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