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青岛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青岛公开赛第三轮 梅宾继续领跑刘国杰并列第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欧洲挑战巡回赛暨青岛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北爱尔兰球手加莱斯-梅宾(Gareth MAYBIN)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1杆依旧独占鳌头。两位英国球手大卫-何塞(David HORSEY)和加里-劳科比(Gary LOCKERBIE)分别打出69杆和66杆,与法国球手朱利安-奎斯尼(Julien QUESNE)共同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梅宾4杆。

三名晋级决赛的中国球员中,依旧是刘国杰排名最靠前,他今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2杆排在并列第36位。

  梅宾前两轮状态相当出色,特别是首日狂抓10只小鸟,第二轮又打出了67杆。虽然今天第三轮比赛没有像前两轮的状态那样火爆,不过平标准杆的成绩还是让梅宾在进入星期天的比赛时握有了4杆的领先优势。梅宾今天少了很多抓鸟的感觉,前9洞每一洞都打出帕。转场后,梅宾终于在第11洞抓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只小鸟。不过在打出3个帕后,这位北爱尔兰球手在第15洞吃到了本周的第一个柏忌。最后三洞,梅宾也都是以帕平稳地完成了今天18洞的比赛。梅宾在今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表现很不错,已经有4次都差点夺得冠军了。

  今天表现最抢眼的当属英国球手劳科比,他打出66杆后排名从上一轮的并列第15飙升至第2位。劳科比前半段比赛还没有出现大的亮点,前8洞打出帕后在第9洞抓到第一只小鸟。不过转场后,英国人的抓鸟势头便一发不可阻挡,他先是从第11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又在第15洞和第17洞增加了两只。三天比赛下来,劳科比的成绩是节节高,第一轮71杆,然后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打出68杆和66杆。

  劳科比的同胞何塞今天在很多洞也打出了红字。何塞在第3洞、第8洞、第14洞和第16洞抓到了4只小鸟,而且在第13洞射下了一头老鹰。不过何塞今天也吃到了3个柏忌,结果成绩也只有69杆了,总成绩与劳科比一样都是205杆。

  刘国杰以并列第17的成绩开始今天第三轮的比赛,他在前3洞保帕后在第4洞抓到一只小鸟。在第8洞那个5杆洞,刘国杰吃到了一个柏忌,前9洞的成绩为平标准杆。转场后,刘国杰在第13洞继昨天遭遇柏忌后,今天还是没能避免柏忌。第16洞是长558码的一个5杆洞,刘国杰连续三天都在这一洞抓到了小鸟。在最后一洞打出帕后,刘国杰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目前,刘国杰总成绩212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6位。

  廖贵明前两轮发挥不错,首日打出-1,次日打出-2,以-3的成绩晋级决赛轮。不过今天这位福建名将却状态一般,在抓到两只小鸟的同时,还在第2洞、第9洞和第14洞三度遭遇了柏忌。“这里的球场有难度,尤其是果岭难度较大,还好了,我的推杆运气不错。”廖贵明说,“不过今天的比赛我对自己有些不满意,主要是自己太急躁,太想进攻,结果适得其反,明天的比赛我会认真总结。”廖贵明三轮总成绩214杆排在并列第49位。

  吴伟煌今天比赛一共抓到了4只小鸟,可惜他在第10洞吃到了一个柏忌,另外还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15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在首轮比赛中,吴伟煌还在第15洞抓到了小鸟。吴伟煌三轮总成绩与廖贵明一样,目前也是排在并列第49位。

  北京时间9月14日,本届青岛公开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最终的冠军将收获56,049欧元的丰厚奖金。(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宾 | 科比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