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乔吉姆传射建功 无锡3-0送川足9场不胜跌入深渊

组图:无锡大胜四川小马哥竖拇指 舜天球迷助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2008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也迎来了第17轮的较量,其中一场是无锡中邦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在此之前,四川队已经10轮不胜,处于保级边缘,本场比赛可以说至关重要。

  在首回合交锋中,四川队主场3比1拿下无锡队,也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一场胜利。

  今天比赛一开场无锡队全力进攻,势报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第15分钟,无锡中邦队10号田野中路突破远射打高,拉开了无锡队本场比赛进攻的序幕。

  第20分钟,无锡队15号詹可强晃过2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最后射门偏出。仅过两分钟,中邦队开出角球,被防守队员顶出禁区,中邦队员得球后立即传中,后点队员打入球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无锡队外援乔吉姆与队友李丹在禁区内精彩二过一,李丹面对门将冷静射门中的,1比0领先。

  失球后,四川队如梦初醒才开始有了点反击。35分钟,四川队角球开到后点,队友抢到第一落点可惜直接顶出底线。三分钟后,四川队反击左路传中,中邦防守队员全部漏过,可惜四川队员也没碰到皮球,皮球径直飞到右侧,四川继续进攻右路传中,跟进球员门前射门被无锡中邦门将谭旭扑出。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还是很难打过半场,场上完全被无锡队控制。外援乔吉姆左路连续突破2人传中可惜没找到队友。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0分钟,依然是乔吉姆在前场突破之后一脚精准的传中球,禁区内守候的队友詹可强奋力一顶,球进了,2比0无锡中邦扩大比分。

  70分钟,四川队21号腾彬突破后射门可惜高出横梁。无锡队随即反击得到角球,队长宋博开出角球,今天表现活跃的乔吉姆冲顶,可惜偏出球门一点。第80分钟,又是乔吉姆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射门,门将扑了一下,球向球门内飞去,四川队后卫及时赶到在球门线把球解围。四川队也有机会,85分钟,四川队前锋快速反击突入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可惜被出击的谭旭倒地扑住。

  在比赛最后时刻,本场比赛表现最活跃的乔吉姆终于取得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四川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10轮不胜,陷入了保级圈。而无锡中邦队主场三连胜后,基本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皮耶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 乔吉姆 | 谭旭 | 詹可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