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 萧彦红战胜日本选手获铜牌

萧彦红展示奖牌 缪礼东/摄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铜牌争夺战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打响,中国选手萧彦红战胜日本选手中西彩获得铜牌。

  获得本场比赛铜牌的萧彦红显得十分开心。留着一头短发的萧彦红说她能够有如此好的表现,“简直有点爱上自己了”。“在整场比赛中我感觉一直在跟自己战斗。”

  “在我臀部的位置有铁板,射击的时候会痛。但是我在比赛的过程中忘记了疼痛。

”虽带伤上阵,但萧彦红在场上奋力拼搏,技术动作堪称完美,没有丝毫走形动作。

  “射箭带给我了很多的快乐,让我更加强壮。”坐在轮椅上的萧彦红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