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许庆江福英夺50米蝶泳S6级男女金牌 均打破纪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残奥会游泳男女50米蝶泳S6级的两场决赛中,中国选手许庆和江福英分别以30秒79和38秒44的成绩双双打破该项目的男女组的世界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两枚金牌。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许庆在上午的预赛中,就以31秒89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晚上的决赛中,他一路领先以30秒79的成绩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并获得了金牌。这个成绩比他上午的创造的世纪纪录快了1秒多。日本选手小山恭辅以31秒02的成绩获得银牌,英国选手萨斯查-金德里德以32秒49获得铜牌。中国另一名选手李鹏以32秒83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在之后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第四泳道的中国选手江福英也以38秒44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得金牌。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季奥多罗娃以39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奥廖娜-阿科皮扬以40秒72的成绩获得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