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13日残奥射箭综合:中国两银一铜 英国获得两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钱荣)残奥会射箭比赛13日产生了4枚金牌,英国队夺得2枚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中国队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2银1铜。

  经过4天的淘汰和角逐,当日的射箭比赛终于产生了金牌。

在上午最早产生金牌的女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中,英国选手丹·布朗战胜日本队的神谷千惠子,摘得残奥会射箭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英国队不仅赢得开门红,而且也有漂亮的结尾。在当天最后一项男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中,英国的约·斯塔布斯力克意大利选手阿·西莫内利获得金牌。此外英国选手还收获了女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的铜牌。

  在女子反曲弓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高芳霞不敌排名赛第一的韩国选手李花淑获得银牌。李花淑赢得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女子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符洪芝和萧彦红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金牌被土耳其选手吉·吉里什曼获得,这也是土耳其在残奥会上的第一块金牌。决赛中,吉·吉里什曼两次出现重大失误,只射出5环和4环,但符洪芝没有抓住机会。

  赛后,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符洪芝哭了,她说:“可能是这几天太累了,比赛的时候觉得力量不够。”

  14日,射箭场将决出男子复合弓坐姿1级、男子反曲弓站姿和男子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比赛的三块金牌,中国选手陈业刚、成昌杰将参加角逐。(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