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乒联盛赞小将许昕造成轰动 直言大力让上海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2008年松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老将王励勤在1/8决赛中败给了年轻小将许昕,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赛后,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首先,国际乒联回顾了许昕在08年早些时候的白俄罗斯公开赛上就获得了男单亚军,并且认为他在中国公开赛上造成了巨大的“轰动”(the major shock )。文章中称:这位目前排名世界第150位的小将,击败了排名第4位的王励勤,从而跻身男单1/4决赛。

  王励勤的遗憾

  同时,文章中也没有忘记这场比赛的失败者,王励勤。文章表示:王励勤在巡回赛上又一次失望而归,这位曾经的“巡回赛之王”目前距离他上次获得冠军已经将近有两年的时间了。当然,这并不包括他在萨格勒布世乒赛上的冠军。

  上海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乒联特别提到了王励勤是在家门口作战,文章中称:“喧闹的支持声过后是家乡人民的失望,王励勤是在上海长大,同时他也在这里重新夺回了自己的男单冠军,他在2005年第48届世乒赛上击败马琳。”

  小将崛起

  许昕的崛起也让乒联刮目相看,乒联回顾了许昕的几度经典战役,称:“虽然多是在青年锦标赛,但是也为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