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投资独爱房地产 300万购豪宅1次付清(图)

郭晶晶一掷六十多万元购买的豪华别墅“渊明.源”
郭晶晶一掷六十多万元购买的豪华别墅“渊明.源”

  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3金的体操选手邹凯成了中国军团夺金最多的人。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各个方面的庆功会将让邹凯的奖金总额达到1000万元左右。这些收入有数百万的奥运冠军们,将如何打理他们的奖金呢?

  日前,拿着刚获得的“四川省劳动模范”和“四川省青年五四奖章”证书,邹凯突然问身边的工作人员:“我的钱呢?”听到这话,在场的人都笑了。对于只有20岁的邹凯来说,如何处理这些巨额奖金可不是个小问题。邹凯笑着说:“我肯定要先学点理财才行哦。

”邹凯的妈妈朱世群还没有理出个头绪,她说:“我还是想把这些钱给邹凯存起来,毕竟他以后的路还长。”

  喜欢存钱的还有刘翔。尽管这次因伤退赛没有任何奖金收入,但刘翔2008年的收入已猛升至1.63亿元人民币。说到理财,刘翔曾说过:“我赚的钱都给父母了,他们只买了点儿基金。”刘翔的爸爸近日表示,他把儿子赚来的钱都存银行了。

  自雅典奥运后,郭晶晶人气急升,其广告身价也从早先的60万元升至100万元左右。本次2008北京奥运夺冠后可以使她的收入再上一个台阶,目前她全年的广告收入与比赛收入合计近2200万元人民币。但是由于“没有时间用、穿和戴”(郭晶晶语),郭晶晶最大的消费和投资是房地产,她曾在北京购买价值300万元的房子。

  近日,许多理财专家纷纷为奥运健儿献计献策,一个由著名理财专家组成的“奥运冠军理财专家团”也浮出水面。据了解,目前来自工商银行、友邦保险的海内外专家已经为杜丽、田亮、杨景辉、王义夫、冼东妹等新老奥运冠军设计了理财思路。

   雅典奥运后,郭晶晶一掷六十多万元在石家庄购下一幢两层高的豪华别墅“渊明.源”。

  2005年,郭晶晶购下位于崇文区黄金地段某楼盘的一套高档时尚公寓,与霍启刚同居。这套豪宅是她与情郎霍启刚亲自选定的。郭晶晶买的公寓面积有三百多平,起步价为13000元,由此推算她的房价少说也要三百多万,一次付清。

  郭晶晶在赵公口还有一套国家体委奖励给她的房子。

  而近日有消息称, 郭晶晶将于今届奥运后退役,准备嫁给霍启刚,而霍家更计划将价值逾亿人民币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家作为聘礼,好让晶晶父母安享晚年。对于此传闻,郭晶晶未来婆婆朱玲玲说:“这是外界猜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