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铅球F37/38级:中国选手夏东夺金打破纪录

中国选手夏东(右)夺冠后与教练拥抱庆祝。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男子铅球F37/38级别的决赛18点20分在国家体育场开始。中国选手夏东以16米60的成绩获得1104分,夺得此项目的金牌。银牌的获得者为波兰的托马什·布拉特凯维奇,成绩为14米74(980分)。铜牌被德国选手托马斯·洛施以14米44(968分)的成绩获得。

  根据比赛规则,选手的最后比赛得分将由比赛成绩乘以根据伤残的级别得到的一个系数,根据最后的总得分决定名次。

   10名选手参加了这个级别的比赛。8名选手凭借前三投的成绩进入后三头奖牌争夺的比赛。 他们分别是中国的夏东, 波兰的托马什·布拉特凯维奇,德国的托马斯·洛施, 波兰的罗伯特·黑拉, 英国的马丁·克拉奇利,巴林的艾哈迈德·迈谢马, 乌克兰的尼古拉·扎布尼亚克, 突尼斯的哈姆迪·瓦尔菲利。

  金牌得主中国运动员夏东打破了世界纪录。 他六投中五投有效成绩分别为: 16米60, 13米77,15米25,14米86和15米05。第一投便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了最好成绩。 获得银牌的波兰选手也同时打破了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