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绿城两进球功臣双双缺阵 浙江0-0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间19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赛事的争夺。浙江巴贝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康师傅队。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找到攻破对手防线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进入中超第二年的浙江绿城队在这个赛季取得了巨大进步。在08赛季初经历了四连败后换帅,周穗安上任后球队至今已经保持十轮不败,在中超积分榜首排名第六,与第4名北京国安仅仅相差3分,09年出战亚冠并非不可能。如今排名前四的中超球队,绿城与之交手均不落下风,绿城队俨然成了08年中超赛场上的巨人杀手。

  天津泰达队在联赛中虽然一直排名前六,但是面对强队的疲软表现和主力队员的停赛处罚影响了泰达队的实力。面对可能冲入亚冠的机会天津队也对比赛的胜利表现出极大的渴望。

  首发阵容方面,天津队保持了近几轮的主力阵容,浙江队则缺少了中前场的两元大将蔡楚川、卡里姆和阎嵩。

  比赛开始后,上一轮战胜武汉队的天津队反客为主,利用自己擅长的地面进攻配合威胁浙江绿城队的大门。第9分钟,毛彪接到了队友的直传突入禁区内形成了小角度打门,可惜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

  浙江巴贝绿城队两名锋线上颇具实力的外援也对天津对的后防线几次造成威胁。第14分钟,浙江绿城由在左边路进攻,及兴华被对手放倒,浙江获得任意球。马成主罚的任意球第一点被天津解围,浙江队断球组织第二次进攻,马成左路传中,曹阳抢在奥拓冲顶之前头球解围。

  第26分钟,天津队曹阳在中场丢球后急于反抢,故意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 了反击的机会但是直传过大,蒿俊闵在没有机会得到球的情况之下蹬踏对手也吃到黄牌。

  第33分钟,张烁在禁区肋部再次接到队友直传形成了极有威胁的小角度打门,但是力量和角度都不很理想。浙江队门将再次将球没收。

  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天津队在上半场占据了控球时间的优势,而浙江绿城队则利用自己稳固的防守和外援的个人能力反击与之周旋。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18-姜波;3-乔丹、4-常琳、20-曹轩、 30-杨福生;13-及兴华、23-程谋义、8-马成、27-王宏有;28-奥托 10-阿布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4-M-拉杜、29-多乌达、6-谭望嵩;9-吴伟安、 4-马季奇、7-迟嵘亮、8-蒿俊闵;20-毛彪、10-张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蒿俊闵 | 马成 |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