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男子400米T12级决赛 中国选手李岩松摘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丁丁)今天下午19时50分,北京残奥会男子400米T12级的决赛在鸟巢进行。结果中国选手李岩松发挥出色,以49秒36的成绩第一个冲线获得了金牌。德国选手马蒂亚斯·施罗德获得了银牌,成绩是49秒45。

铜牌被葡萄牙选手路易斯·贡萨尔雷斯摘得,成绩是50秒15。

  出色的起跑让李岩松在发令枪响之后就占据着主动。200米之后,李岩松逐渐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并凭借强有力的冲击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在预赛中李岩松只跑出了50秒73,落后于德国选手和葡萄牙选手。在决赛中能够最终夺冠,可以说是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状态。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李岩松也为中国代表团在残奥会上再添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