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贝巴首秀助攻特维斯 曼联1-1平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英超联赛第4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曼联。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曼联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3分钟,上演曼联首秀的贝尔巴托夫助攻特维斯打破僵局;第26分钟,布朗将范德萨的扑球挡进自家球门乌龙送礼。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与曼联在联赛中的第151次对战,也是本赛季首场四大豪门间的强强对话。此前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的杰拉德和托雷斯双双伤愈,只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列拉上演红军处子秀;曼联方面吉格斯和哈格里夫斯也告别医疗室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卡里克伤愈首发,在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刻以3075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投曼联的贝尔巴托夫首次身披红魔战袍出战。

  第1分钟,布朗右侧横传,特维斯漏过,贝尔巴托夫射门,皮球打在斯科特尔手臂弹出,韦伯以无意手球为由示意比赛继续。第3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左侧斜传球后突入大禁区右侧吸引卡拉格防守回传球,无人盯防的特维斯14米处赶在斯科特尔滑铲封堵之前右脚推射球门右侧破门。第5分钟,库伊特接列拉传奇19米处凌空抽射稍高又偏。第12分钟,奥雷利奥右侧角球开门前,范德萨托出落点不好,库伊特门前4米处的推射被范德萨挡出。

  第21分钟,特维斯扫堂腿放倒阿韦洛亚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隆索右侧28米外远射打埃夫拉弹起,范德萨出击奋力一捅,结果皮球打在向回跑的布朗小腿并弹进空门,利物浦依靠乌龙球扳平比分。1分钟后,安德森左侧低传,特维斯外脚背弹射打高。随后10分钟,双方都限制住了对手,难见射门镜头,相比较而言曼联中前场明显脱节,卡里克在与贝纳永相撞后似乎旧伤复发,在场上一瘸一拐。第44分钟,库伊特禁区外打门被范德萨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曼联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韦洛亚、37-斯克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11-列拉、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5-贝纳永/7-罗比-基恩、18-库伊特

  曼联(4-4-2):1-范德萨/6-韦斯-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0-鲁尼、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8-安德森/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特维斯 | 贝尔巴托夫 | 布朗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