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坐式男排创历史最佳 14日将与女排共度中秋

    搜狐体育讯 (郭健9月13日发自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3-1,中国坐式男排终于战胜了巴西,他们也因此获得了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第五名。当这群男子汉走出体育馆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站起来为他们鼓掌,因为对于成军时间不长,并不具有特别优势的中国队来说,胜利殊为不易。

 

  “我们的队员应该说打得非常不错,这也是中国坐式男排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了!”中国队主帅柳方庆脸含笑意地对记者说。在2006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中国坐式男排获得了第六名,当时这个成绩就已经让世界吃了一惊。而在本届残奥会上,尽管他们先后不敌波黑和俄罗斯,但在小组赛关键一役与伊拉克的比赛中,他们却轻松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不仅仅让他们在复赛中占据了一个有利的位置,更让小伙子们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前两场输球之后我们一直憋了一口气,赢下伊拉克队才算是发泄了出来,”中国坐式男排主力球员王海东说。  

  在复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坐式男排先是轻取日的本队,接着又在迎战身体素质好、力量足的巴西队时打出了自己多变的战术,最后3-1锁定了胜局和第五名的成绩。而明天就将是月圆之夜,这次的中秋节对于中国坐式男排将士来说意义非凡。 

  “我们明天将全队来这里为中国女队加油,”柳方庆教练说,“明天我们一起过这个中秋节!”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中国坐式女排将与美国队争夺本届残奥会这个项目的冠军。相信有了小伙子们的加油呐喊,中国女队一定能够发挥出自身的水平,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